關於鴻合科技

鴻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觸控互動顯示產品及智慧視聽解決方案的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智慧交互顯示產品主要包括觸控顯示螢幕、電子白板、觸控大黑板、教學軟體、以及各式教育用或是企業用的配件等等。除了居於業界領先的教育市場外,同時也向辦公、政府機關、會議會展、傳媒等商用市場拓展。通過多年打造的研發產銷能力,鴻合科技對全球客戶提供了技術領先、綜合全面的互動顯示方案,並延伸制各種多媒體電子產品、模組製造及資訊服務業務。

鴻合科技是全球屈指可數的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等全環節於一體的龍頭企業之一,特別在製程開發上總是在業界扮演著領頭羊的地位,以先進的製程將客戶冀望的高規格實現成實際可量產的解決方案。舉凡十年前的紅外觸控,三年前的全光學貼合,都是鴻合率先開發出完備的製程,協助OEM客戶創造出最實用的使用體驗,進而在標案上無往不利。

在近來工業4.0的浪潮下,鴻合科技更是大量將自動化的概念導入至各大工站,提升製程穩定的同時,更近一步改善了生產良率與售後品質。鴻合科技身為數個世界最大互動觸控顯示器品牌的代工夥伴,累積多年的研發實力、製造經驗以及供應鏈議價能力,皆可提供客戶量身打造的製造服務與各場景的解決方案。